听新闻
放大镜
邓根保检察长向省人大代表、市人武部政治委员许晓云汇报检察工作
2020-08-13 14:13: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8月13日,江苏省人大代表,张家港市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许晓云到我院视察调研。我院邓根保检察长陪同许晓云代表参观了院荣誉室、党建馆,详细汇报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还就军民共建、军队转业干部任职使用等方面工作与许晓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期间,许晓云代表对最高检、省检察院、苏州市检察院部署开展拜访军队人大代表活动高度赞扬。认为八一建军节期间走访拜访军队人大代表,充分体现了各级检察机关对国防事业、军队改革、军人军属的关心和重视,军队代表深受感动和鼓舞。对省检察院2019年工作报告记忆深刻。认为省检察院和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工作做的实、干的好,省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写的实、写的出彩,在军队代表中反响很好。尤其是在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的引领下,全省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创新实践,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发展势头很好。对张家港市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张家港市检察院当红旗、举红旗的氛围浓厚,近年来在认罪认罚、服务民营企业、长江大保护、公益诉讼、“案-件比”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突出,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了检察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强化精神文化引领、典型人物引领、先进经验引领、高质量发展引领,进一步抓党建强队伍促业务,使整体工作跨上新台阶。

  邓根保检察长表示认真接受许晓云代表的意见建议,张家港市检察院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抢机遇、拼业绩、干事业、抓队伍,为我市夺取“双胜利”、收官“十三五”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