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案件发布】王慧娴等人诈骗案、陶根等人诈骗案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公告
2021-04-22 09:59: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犯罪嫌疑人王慧娴等人诈骗案、犯罪嫌疑人陶根等人诈骗案已于2021年4月19日由江苏省张家港市公安局侦查终结,移送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经查,2018年以来,黄东海(在逃)等人组建以其为首的犯罪集团在柬埔寨实施诈骗活动,其成员分为数个层级。2019年2月至8月间,犯罪嫌疑人陶根等人、犯罪嫌疑人王慧娴等人作为黄东海犯罪集团下李洋(在逃)犯罪集团的组成人员,统一管理,统一食宿,在柬埔寨使用虚假炒股、投资等平台,采取建微信群拉人、在群内发送平台链接、充当讲师等手段,利用盈信国际、寰信投资二个平台,对中国公民实施诈骗活动,涉案数额特别巨大。

  因本案受害人众多,经工作,仍有部分被害人无法送达《委托诉讼代理人/申请法律援助告知书》、《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审查起诉阶段)、《听取意见通知书》,现予以公告送达。

  注:详见本院附件下载。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