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刘霞参加骏马集团合规建设年度汇报座谈会
2022-11-29 14:28:00  来源:张家港市检察院

  11月12日下午,江苏骏马集团召开合规建设年度汇报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刘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海萍,市司法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骏马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培兴及骏马化纤公司、骏马钢帘线(涤纶)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合规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杨培兴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合规工作现状,合规团队从合规风险识别、合规管理流程、合规文化塑造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合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设想和展望。

  刘霞专委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骏马集团在合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就加快推进骏马集团涉外法律风险领域事前合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骏马集团密切与第三方组织专家的沟通联系,做好涉外合规计划的调整和落实,并表示市企业合规监管委员会也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