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生态长江”党建联盟开展“践行二十大 共护长江美”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14:21:00  来源:张家港市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长江生态美景,11月3日下午,我院与市水务局、市长江生态公司共同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 共护长江美”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参观了江苏张家港水行政执法东部基地,现场听取了市水政大队大队长沈琳对基地党建和廉政文化建设、采砂管理工作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市水政大队和长江生态公司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相关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集中学习,大家观看了《绿色发展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二十大学习视频,党员代表领读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青年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体会。

  长江生态公司陆江山同志、检察院王友艳同志、水务局徐红同志共同为11月入党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卡片,鼓励他们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奋力书写港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西水道圩区开展服务实践,党员们拿起镰刀围剿“恶花”——加拿大一枝黄花,并向周边群众进行文明创建、垃圾分类、节水护水宣传。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