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与东台市院举行线上共建活动
2021-08-27 09:20: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全省新一轮基层院结对共建安排,我院与东台市院确定为强强互动共建模式。经过前期沟通,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明确了协作争先、优势互补、办案协作、业务研讨等 9大共建项目。为进一步增进交流互动,推动共建工作走深走实,8月3日,双方通过真人比例会议系统举行了一场“云上”共建活动。两家院班子成员、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活动。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和东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交流了各自市情、院情和特色亮点工作,明确了互学互鉴的重点。

  随后,双方围绕公益诉讼和企业合规工作互上“小课堂”。东台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朱筱艳和我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郑莉分别以《积极构建1+N工作机制,推动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家港市检察院企业合规实践》为题进行授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和东台市院将按照《全省基层检察院新一轮结对共建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以“五互五共”为指引,加大互学互鉴、互帮互促力度,着力打造强强互动共建模式特色品牌,共同推动双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