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构建三方党建联盟 共护“生态长江”
2021-03-30 10:36: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3月19日下午,我院与市水务局、市长江生态保护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生态长江”党建联盟发布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周颖、我院副检察长丁建勤、政治部主任王友艳、市水务局局长严栋兴、市长江生态保护公司总经理陶雷等领导出席活动。参加发布仪式的还有来自三方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与党员代表。

发布仪式上,首先由市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红介绍“生态长江”党建联盟内容。接着与会领导共推启动推杆,宣告“生态长江”党建联盟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联盟单位三名党员代表围绕长江保护主题共同朗诵诗歌《守护长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周颖向“生态长江”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市长江生态保护发展有限公司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发布仪式后,市委组织部与联盟三方单位的相关领导开展联合巡江活动。三方志愿者代表们沿张家港湾江堤进行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暨党建健步活动。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