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丨张家港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鸣警钟 知敬畏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7 13:01: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引导干警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3月16日上午,张家港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干警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声、光、电结合的多媒体表现形式生动的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给大家带来了思想的冲击和心灵的震撼。一个个鲜活的个例教育干警要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警钟长鸣”的浮雕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扪心自问廊上的一个个问题引导干警要时刻检视自身,不断叩问灵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