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张家港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3-16 16:15: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3月10日下午,张家港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邓根保检察长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下一步高效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高度政治自觉推动教育整顿扎实落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着力解决当前检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用扎实推进教育整顿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检验过硬作风、展现良好形象。

二是以从严有力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更强担当、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在推进过程中做到 “严”的基调不放松、 “实”的作风不放松、“查”的举措不放松、 “改”的成效不放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张家港检察铁军。

三是以科学高效机制助力教育整顿有序开展。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落实、协作配合,有序组织好各项工作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一切从实效出发,紧贴工作实际,切实解决问题。注重统筹兼顾,以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教育整顿惠 (2)

教育整顿惠 (1)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