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家港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5 10:38: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巾帼奋斗者风采,张家港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联合市水政监察大队、市妇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张家港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联合市水政监察大队全体女同志开展了以“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女同志们用巧手携鲜花,为春天添彩,将美丽的鲜花创作成精品的艺术品,展现了女性的独有魅力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3月8日晚,张家港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巾帼志愿者来到万达广场,参与“暨阳玫瑰 法安万家”“三八”维权周志愿活动,向市民朋友发放宣传手册及精品宣传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将法治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