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知行”读书会第九期:青春为梦想发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6:34:00  来源:张家港市检察院

  苏格拉底说“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梦想是诗和远方,离我们可近也可远;梦想是五光十色的词语,可平凡也可伟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梦想是靠行动实现的。”梦想再美好,如果不落地,也是雾里看花、空中楼阁。

  11月27日,张家港市检察院“知行”读书会举行了第九期活动:“青春为梦想发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分享会,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科副科长兼团支部书记、青春公开课讲师团讲师曹虎与大家畅谈青年梦想。青年团员、“933”人才培养计划对象、爱读书人士等共计15人参加。

  曹科长为大家分享了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梦,和一些在科技创新路上为了实现科技人的梦想而发出的掷地有声的故事,并介绍了市科技局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案例和政策,大家纷纷表示拓宽了眼界,受益匪浅。分享结束后,大家对曹科长的介绍很感兴趣,纷纷向曹科长抛出问题,曹科长也从专业角度给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氛围融洽而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检察院的青年同志得以跳出检察看检察,进一步加深了以人民为中心法治理念的理解。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