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南时报》:张家港市检察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2 13:56:00  来源:张家港市检察院

  

  10月23日,张家港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晨阳办事处大工委共同举办了“齐拓共建之路,共聚初心之力”主题党日活动。30名晨阳区域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先后走上“阳光之路”“廉洁之路”,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荣历程,接受实境廉政教育,增强了对新时代的使命感及对纪律的敬畏感。

  随后,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助过草地、闯雷区、爬雪山、抢运战备物资、四渡赤水等形式,党员们实境体验了红军长征的艰辛。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个挑战,凝聚了组织向心力,提升了团队执行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党建共建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通过活动更加坚定了传承接力的职责使命,一定要持续保持加压奋进的“精气神”,处处体现争先率先的“加速度”,为打造张家港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黄丽贤 政中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