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家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对第五检察部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9-12-30 13:33: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12月30日上午,第五检察部召开部门例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到会指导。会议由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五检察部主任陈俊主持。

  陈专委首先传达了院党组会的部署要求,总结了上一周的工作,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加强岗位协作配合,把好工作节奏,明晰新一年工作目标计划等。

  在听取部门的晨会工作安排后,邓检首先肯定五部干警职工一年来对全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对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工作要明纪律,认真落实“三个规定”的要求,切实做好过问案件的记录;二是工作要抓重点,出实效,认真学习全国人大关于公益诉讼的审议意见,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中争创特色亮点,提质增效;三是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律师沟通协作机制,实行一揽子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四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建好部门党建阵地、荣誉墙等,营造部门“家氛围”,实现队伍和业务双提升。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