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1-22 16:27: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1月18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邓根保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论述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部分讲话,要求大家将“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人民立场,强化责任担当。

邓根保检察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和准确领会会议精髓,采取党组会、中心组、部门例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提升思想认识,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围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积极探索我院落实细化举措。三要注重各项任务统筹推进,紧盯任务和责任真抓、敢抓、善抓、常抓,确保落地见效、经得起检验。

MZ3A9038-1_副本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