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警益求精︱张家港市检察院举行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4-01-22 09:46: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提升体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张家港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向警旗宣誓活动。张家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以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董树海参加活动。

  全体司法警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列队整齐,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王主任的监誓下,全体法警紧握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宣誓活动结束后,警队负责人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布置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两名新入警的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董专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司法警察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全体司法警察后续一如既往的争先创优,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主任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体司法警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擦亮法警品牌,走在前、做示范;二是加强业务建设,彰显担当作为;三是持续加强素能建设,发挥岗位引领;四是加强品牌建设,释放引领效应。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