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
2021-02-20 15:21: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2月19日,我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检察工作批示精神,对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班子成员向检察长、各部门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分别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的得失,明确了我院下步发展近期(获得年度检察条线考核第一、地方党政考核突出贡献奖)、中期(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再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长期(各项工作做好示范、当好模范)三个方面目标任务,并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自觉涵养“四种气质”,推动张家港检察工作创造新辉煌、迈上新台阶。一是“大气”,始终保持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高远境界,做人做事站位要高、格局要大、向上看齐;二是“志气”,始终保持争第一、不服输的争先斗志,各项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是“锐气”,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肯钻研、抓机遇、强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四是“正气”,始终保持以身作则、洁身自好的高尚情操,少一点怨气、多一点正气,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1

2

3

4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