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为援藏干部王志举办欢送会
2021-04-14 13:51: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3月30日下午,我院为援藏干部王志举办欢送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班子成员逐人对王志表达了嘱托和希望。王志从求真务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珍惜机会,努力增长才干;遵章守纪,维护好港检形象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援藏任务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院领导的信任,他一定不辱使命、不负嘱托,争取圆满完成此次援藏任务。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从深化认识、强化责任、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四个方面对王志提出了殷切嘱托,希望王志同志珍惜此次机会,讲政治、讲大局,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张家港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同时,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圆满完成此次援藏任务,平安归来。并表示全院上下要从组织上、工作上、生活上尽量对王志本人及其家属体现关心关爱,为其解决后顾之忧。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