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2 15:00: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1月2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苏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玲、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建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摆表现,找差距,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徐玲主任、薛建华组长对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直奔主题,对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坦诚热烈,效果很好。同时,还对我院2020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队伍精神面貌好、工作亮点多、工作成效好、社会效果好,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邓根保检察长表示,我院将认真学习徐玲主任和薛建华组长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改进作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经常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抓好自身问题整改,发挥领导班子模范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检察干警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1

4

2

3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