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检察机关办案中心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在我院召开
2021-02-02 14:51: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加强全市检察办案中心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履职保障能力,全面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办案中心规范运行,1月27日,全市检察机关办案中心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在我院召开,苏州市院九部主任程武雄、法警支队负责人何东文,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刘霞,全市十家基层院法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我院刘霞专委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检察办案中心,查看了相关台账,观看了我院检察办案中心规范化管理的宣传片。我院法警大队负责人唐军在会上介绍了办案中心规范化管理方面的具体经验做法、工作亮点,其他兄弟单位警队负责人在会上结合观摩情况作了对照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谈了各自的打算。

现场会期间,苏州市院程武雄主任传达了李军检察长对法警工作的指示要求,对我院在省示范办案中心创建中获得示范第一名和相关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全市法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检察办案中心、接访场所的规范化管理和使用;二是进一步推进苏州市院提出的“四三二一”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确保“三个安全”;四是进一步抓牢做强法警主责主业,建设一支高素质法警队伍。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