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家港市检察院开展“爱在港检”七夕 检察家属开放日活动
2019-08-08 14:45: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8月7日,在“七夕”这个柔情蜜意的日子里,为增进干警小家庭与检察大家庭的交流融合,进一步深化我院“家”文化内涵,营造温馨如家的港检氛围,弘扬检察好家风,值此传统佳节,7组检察家属受邀参加了 “爱在港检” 七夕检察家属开放日活动。

  家属们参观了党建馆、院史陈列室以及工间活动区,对我院的光辉历史、发展方向以及家属的工作环境等都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与检察家属们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主任表示张家港检察院过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干警的努力及检察家属们的支持,今后辉煌的创造更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付出与奉献,并寄语在座人员以小家庭的和美助力大家庭发展。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代表院党组再次对检察家属们对检察事业的理解与支持表示了感谢。

  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港检的发展历程和自己伴侣工作的状态和环境,感受到了港检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对家人身处在这样一个先进集体中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是一名检察家属而骄傲,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人的工作。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