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学习讨论会
2022-05-30 09:56: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5月19日上午,高检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会议,对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1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学习讨论会,对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会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广强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同志围绕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表态发言,分享了所思所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邓根保检察长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更重视办公室工作,各部门要更积极配合,以“全院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推动检察工作发展;二是办公室人员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等,培养忠诚可靠、敏锐精细、创新奉献的个人品质;三是办公室要更好发挥“中枢”职能,从理解领悟、情况掌握、出谋划策、抓工作落实、内部联系、服务保障等六个方面提高工作站位和工作标准,以更实举措、更多创新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