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为第八党支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2022-05-30 09:46: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廉洁驻心 清风为伴”主题活动安排,5月18日下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以“唯有定力靠得住”为题,为第八党支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中,王友艳主任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什么靠得住”这一问题。面对围猎和诱惑,面对风险和考验,家庭出身、学历学问、职务高低、工作性质、辉煌往事无法阻止干部腐化堕落,只有坚守底线的定力才是拒腐保廉的重要内因。王友艳主任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多用理论武装自己,多用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固理想信念,增强定力,从而能够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2022年度一季度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的通报》。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