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22-04-27 14:21: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提升队伍纪律作风和单位形象,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务督察专岗许月领学了《苏州市检察机关违反检察职责线索移送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检察人员违反检察职责线索的发现、移送、管理和处置等工作。随后通报了2021年度“三个规定”落实情况,从存在的问题出发,督促全体检察人员加大“三个规定”的贯彻执行力度。接着,政治部副主任邵哲从强化学习教育、聚焦重点风险、致力建章立制等三个方面,向会议报告了我院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最后,王友艳主任以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为契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各部门负责人作为中层干警,要坚守道德高线、法纪底线、做人标线和职责阵线,为部门同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友艳主任强调,要正确看待执法督察工作的开展,正确看待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持续深化抓实“三个规定”的贯彻执行,共同抓好队伍建设,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