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2021-03-16 16:13: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3月15日,我院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出席并讲话。

邓根保检察长就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争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到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标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既是提升检察总体形象的现实要求也是发挥检察职能优势作用的时代要求。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作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整体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

二要明确主要任务,扎实推进争创工作有序开展。切实领会全国文明单位争创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全面争创、整体推进。要根据院里制定的《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2021-2023年三年行动方案》,明确责任、细化落实,确保争创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争创工作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张家港检察集体意识和队伍向心力,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争创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标准、高质量把争创工作抓好,推动形成“争创活动人人有责、争创过程人人参与、争创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合力。为顺利实现争创目标、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文明指数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