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7 08:54:00  来源:

2月28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晓东,三级高级检察官丁建勤参加会议,政治部副主任邵哲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崔晨程同志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重点检视了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直面不足,内容具体;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直点问题;接受批评时虚心有容、自我鞭策。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同时,会议还明确,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纳入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将动态通报整改进展情况。

周晓东、丁建勤同志均对支部品牌建设、业务党建深度融合、强化支部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