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3-01-28 10:59:00  来源:张家港市检察院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提振全体司法警察士气,激发司法警察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我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向警旗宣誓活动暨法警履职分享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晓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清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参加活动。

  全体司法警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列队整齐,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周检的监誓下,全体法警紧握右拳,在警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在紧接着的法警履职分享会上,全体司法警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每名法警同志都讲述了自己在近年来履职中最难忘的时刻,分享了所学、所思、所获,极大的促进了大家的规范化履职水平。

  周检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司法警察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司法警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继续不断团结和继续做好传承,继续做好规范化履职,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此次活动在奏唱《人民警察之歌》中顺利结束。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