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九党支部开展“银发心向党 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5:49:00  来源:张家港市检察院

  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26日上午,我院第九党支部开展“银发心向党 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35名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友艳参加活动。

  退休党员们先是来到了张家港文化新地标参观沙洲优黄文化园,聆听“酒的故事”,感受独特的江南水乡魅力和深厚沉积的黄酒文化。随后在支部书记陶国良的带领下,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金句,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观看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国际形象。王友艳主任为全体老同志上了一堂《执行三个规定 永葆忠诚本色》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退休党员的规矩意识。最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