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张家港“学、读、讲、创”扬清风
2022-06-27 10:43: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通讯员 许月)张家港市检察院开展“廉洁驻心 清风为伴”主题月活动,打造“清风港检”品牌。

  以学促行,涵养清风正气。院领导在所在支部上廉政专题党课,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增强廉洁意识、自觉规范司法。以“知行”读书会为平台,面向院“933”人才培养计划对象、近三年新进人员等开展“读书思廉洁 修身扬正气”主题分享会。开展“扣好廉洁从检第一粒扣子”演讲活动,青年干警围绕《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结合自身实际,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现场演绎,展现对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表达坚定理想信念增志气、培育不屈意志强骨气的决心和追求。

  组织检察干警及检察家属结合廉洁主题开展美术、书法、公益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的创作,以鲜明的主题、鲜活的内容展现廉政感悟,用先进的文化启智润心。邀请检察家属同步参与创作,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以优良家风助推清正检风。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