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1-08-27 10:50: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8月10日,我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会上,采取随机提问的形式,部分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汇报了结合工作实际落实推进会精神的思想认识、具体举措,邓根保检察长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讨论。利用支部会、部门周例会等载体,加强推进会精神的学习和研讨,坚持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相结合,坚持与张家港市情和部门实际相结合,切实学懂弄通。二是细化落实举措。在前期梳理推进落实表的基础上,围绕刑事检察与公益诉讼检察线索双向移送、外来青少年同等保护、一体两翼等,明确落实举措、具体目标和完成时限,纳入检察长办公会汇报内容。三是确保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考核存在的不足和工作开展的短板,以打造合规护航检察品牌为牵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不断增强对整体苏州检察工作的贡献度。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