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项目推进会
2021-04-14 15:33: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项目推进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广强主持召开本次会议。会上,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汇报了本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计划及部门配合要求等情况。韩主任结合各部门汇报,就如何开展好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通过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四号检察建议”等具体工作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努力解决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二是坚持把群众身边的“小案”当“大案”办,深入做好刑事和解、释法说理、司法救助、公开听证、合规引导等方面的工作,切实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认真落实“谁司法谁普法”制度,持续宣传检察职能、讲好办案故事、发布典型案例、开展上门普法,不遗余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