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家港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与市法院执行局支部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传古训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0:11: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第五党支部与市法院执行局支部至凤凰镇联合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传古训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凤凰镇恬庄古街,领略了当地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榜眼府聆听了清代孝子杨岱的善举和孝道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杨氏家族世代以德为先、以善为本的家训传承。在当地党建活动室,两支部的青年党员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党员代表结合两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入党初心,张家港市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唐俊伟与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俊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深入开展党建交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全体党员来到美丽的凤凰湖畔,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