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家港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举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人民检察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0:10: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6月17日下午,第七党支部举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人民检察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书记曹忠、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建科科长赵霞以及公安局、德积办事处的党员代表现场观摩。

  曹忠、赵霞及我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广强按下象征着垃圾分类工作启动的按钮。第七党支部书记李冰代表第七党支部向全院各支部党员干警职工发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倡议,党员李晓婷通过PPT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六名党员及现场观众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竞答,通过以讲促学、以赛促学的方式,号召、带动全院干警职工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之中。

  全院干警职工纷纷签名承诺,将以用自身行动参与并带动身边人投入这项全民性工程中,为创造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最后,赵霞对我院以党建形式推动工作开展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