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缅怀八百壮士,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1 14:20:00  来源:我院开展“喜迎国庆,向祖国献礼”蛋糕DIY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9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25名党员、干警一同观看了抗战题材影片《八佰》。

  影片再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队驻守四行仓库,抵抗日军进犯上海、奋战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惨烈悲壮的战场画面以及荡气回肠的视听节奏令人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在民族危亡时刻,军民齐心抗日,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和光辉形象。

  观影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自己被战士们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更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检察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抗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履职本领,为推动张家港检察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