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家港市检察院举行“树标杆、强短板、创示范”书记员岗位技能竞赛
2020-05-29 14:50: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书记员辅助办公的能力水平,加强书记员日常管理和思想建设力度,5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树标杆、强短板、创示范”书记员岗位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围绕书记员日常工作的核心能力及政治纪律要求,把听打速录作为技能考核内容,确定政治理论、日常工作纪律、常用法律知识、基础公文写作四个类别的书面测试内容,提前告知测试范围、整理下发复习资料,鼓励部门自行组织专题学习,各部门高度重视,书记员全力备考,自发克服工学矛盾,参学率达100%,参考率达96%。

  此次竞赛较好的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赛代练、寓教于考的目的。通过评选出优秀书记员,鼓励争先争优,引导对表找差。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分层分类做好岗位练兵的工作,推动岗位练兵活动精准化、全院化、常态化,在全院营造善学比学的良好氛围,为我院“业务创第一、队伍建一流”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