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港检青年热议张军检察长给北京市通州区检察院青年干警的回信
2022-03-28 14:19: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近期,张军检察长给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的回信在港检青年中引起热议。

  “疫”刻不放松,港检90后青年们组织“云上”学习,通过原文“云朗读”、要点“云学习”、感悟“云分享”的形式,围绕新时代检察青年干警“理想信念是什么?”“检察为民为什么?”“服务大局怎么做?”三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以《以青春之我锤炼“四气”》为题为港检青年上了一堂线上专题党课,她从以青春之我铸就献身检察的志气;以青春之我锤炼创新发展的锐气;以青春之我厚植职业专业的底气;以青春之我涵养从严律己的正气四个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勉励大家把握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责任,在履职尽责中体现对党的忠诚担当和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