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羔来院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2021-03-30 15:18: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羔带领政法单位主要领导、分管负责人来我院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陈书记一行视察了我院检察办案中心、教育整顿专班、谈心谈话室,并在我院召开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流会。

会上,陈书记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要在氛围营造、点位介绍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陈书记对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明确定位,做到“两个层级”齐头并进。二是明确目标,做到“两项动作”并驾齐驱。规定动作必须完成,自选动作要各具特色。三是明确计划,做到“两个要求”双管齐下。既要紧扣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条线下达的任务,也要严格自身要求,超前谋划查纠整环节的任务。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