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933”青年人才培养对象述评会
2021-02-10 10:53: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2月3日,我院举行“展检察青春华彩 话砥砺奋进成长”“933”青年人才培养对象述评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晓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参加,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

述评会期间,首批培养对象、市委选调生等10人分享了各自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最终葛丹琼、张天琪、沈立珺等三名同志经过角逐获评“卓越新秀”,集中展现了我院青年人才培养阶段性成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晓敏对各位青年干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伟大的目标,以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要求;二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勇气和毅力付诸实际行动;三要讲究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友艳对整场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青年干警树立榜样意识,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主动对标,脚踏实地,为张家港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