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五检察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2021-02-02 14:50:0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得失,提前谋划2021年部门工作,2021年1月26日下午,我院第五检察部召开工作务虚会,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建勤参加会议,检委会专职委员陈俊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五检会议精神,解读了江苏省“五好”检察院建设评价标准,五部人员结合各自岗位特点,总结了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各办案小组提出了2021年工作设想和工作目标。陈俊专委肯定了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人员“工作目标要更坚定、工作重点要更突出、团结协作更有力、队伍管理要更规范”。丁检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认为会议开得很好,务虚有内容达到了务实的目的,每个五部人员都在去年工作中收获了成长、进步,希望大家在2021年要在“四出一争”(出理念、出思路、出精品、出人才、争第一)上下功夫,为港检高质量争先发展作出贡献。

mmexport1611649519456(1)

  编辑:张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