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4:34:00  来源:
     117日下午,张家港市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家港院蔡蔚检察长、政治处刘霞主任分别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以党课形式进行了专题导学;6名中层干部就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最后,蔡蔚检察长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决定和高检院通知精神,围绕十个“深刻领会”、五个“聚焦”等内容要求,切实读懂、看通、做实。二是注重在学习过程中,加强自学的前后对照和与身边党员同志的相互对照,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坚决防止学的不透、悟的不够、落的不深。三是注重学有所得,通过解读、精读、导读,引导全院干警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尽职履职的全过程,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编辑:张检院